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酸江明學說話常跳針 心生嫌隙引爆擦槍走火

去年9月25日江明學(左)攜帶毒品被逮,白冰冰痛心嘆氣讓他非常不滿。(資料照,中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江明學凌晨2度發文槓上白冰冰,因她擔任1月份高雄觀光大使,盼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慎重考慮。其實,兩人去年早已擦槍走火。

去年9月25日,江明學攜帶毒品被逮,隔天他發文向親友道歉,同時砲轟某「大姊大」落井下石、殺人滅口,而他口中的「大姊大」,就是白冰冰。

江明學去年7月騎腳踏車前往中視錄《冰冰Show》,卻在路上發生摔傷事故,造成鼻樑骨斷裂、右手無名指斷、顱內出血,事後白冰冰接受採訪,透露因擔心江明學受傷影響生活,還特別請助理每天燉雞湯、帶牛奶、榨果汁,送到他新店的家,幫忙補充能量。

後來江明學吸毒被捕,白冰冰痛心嘆氣:「當你給別人繩子想拉他一把,結果對方不振作,真的感到很無力。」還透露江明學上節目時,講話常常跳針,邏輯也怪怪的,現在回想起來,恐怕就是因為吸毒造成的。

聽聞白冰冰說法,江明學未指名道姓,但卻公開表示:「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姊大,因為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我不會要妳一槍斃命,我至少要但求自保吧!」兩人早已心生嫌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