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帶分手兩年女友出國 超Man原因曝光被推爆

高山峰。(翻攝自高山峰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高山峰曾參演多部電視劇,也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2011年與老婆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婚後高山峰從過去的花花公子搖身變成演藝圈中著名的新好男人。高山峰近日在節目透露曾帶分手兩年的前女友出國,理由卻被眾人推爆。

高山峰答應前女友至歐洲玩。(擷取自YouTube)經紀人一針見血的打醒高山峰。(擷取自YouTube)

高山峰在《上班這黨事》中自稱是演藝圈中最會反省自己的男人,並說自己很看重承諾,他透露過去曾與前女友約定至歐洲玩,兩人興致勃勃的計畫了一個月,卻在出發前突然接到戲約,高山峰本想拒絕,但經紀人告訴他去歐洲玩需要30萬,推掉這部戲損失30萬,一來一回60萬就不見了,更一針見血的說:「你什麼咖?」高山峰思考後決定捨棄歐洲之旅,女友得知後當場翻臉,不久後戀情便以分手收場。

高山峰分手兩年後決定帶前女友出國。(擷取自YouTube)高山峰(右)一直對此事耿耿於懷。(擷取自YouTube)

高山峰表示這件事一直擱在他的心上,因為是他放女方鴿子,明明是答應過的事他卻沒有做到,即使分手了他還是覺得心中有刺,因此分手兩年後他打給前女友問她願不願意出國玩,也強調當時雙方都單身,最後兩人真的至普吉島旅行,算是達成了高山峰的諾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