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看淡愛情成就「佛系」 認了人生轉折和妙禪有關

小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嫻和何守正爆出婚變1週年,小嫻在恢復單身,等待離婚過程中,就決定斷髮到屏東接演《女兵日記》,試圖揮別過往不愉快,近日小嫻持續接演女兵續集《女力報到》,被問及能否有信心發展新戀情?小嫻倒是回答地相當佛系,「緣起緣滅,緣份來了就接受,如果沒有緣份也很自在,我不會預設會不會再有愛情」,看似看淡愛情。

說起自身感情狀況,據《中時》報導,小嫻現在已然成了「佛系戀人」,表示自己並不急著找下一段,還是看緣分,坦言「至少現在有很多兄弟姊妹,我可以把愛放他們身上」,提起和何守正砸錢想要小孩的那一段過程,她感嘆自己努力過了,雖然是失敗,雖然有遺憾,但至少天生沒子宮這陰影已經過去。

然而在小嫻和何守正離婚,眾人紛紛猜測婚變原因,其中小嫻篤信妙嬋師父這點頗令人玩味,小嫻表示,現在變得自在、懂得內省,「這轉折的確和師父有關」,小嫻強調透過信仰「發現自己很渺小,不再執著自己都是對的,其實有一部分也是接納自己的不完美」。至於外界對妙禪似乎頗有異語,小嫻則表示:「自在看待這件事,尊重每個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