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終於!王力宏首度合體黃明志嗨唱《漂向北方》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王力宏自掏腰包舉辦的《福利秀》,今(1)晚在大安森林免費開唱,狂吸約8千位歌迷冒雨朝聖,他更邀來黃明志首度公開合體演唱億萬點閱的《漂向北方》,2人一開口飆唱馬上引爆全場尖叫聲。

王力宏2019福利秀大安森林公園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黃明志2017年邀王力宏合唱創作歌《漂向北方》,創下1.4億超高點閱,不過2人卻從未公開合體演唱過,連黃明志都曾打趣抱怨:「快追上進度,不然要變成別人的歌了!」今晚他倆首度飆唱,黃明志也開心喊:「哇!好爽喔,這是我第一次跟力宏哥同台唱這首歌,太過分了,從2017年上傳到現在」,不過發音不清,讓王力宏搞笑虧:「上床?」

黃明志也透露當時寫了這首歌傳微信給王力宏,心想對方不可能答應合作,「他一定覺得是白癡的微信,隨便啦原本等著被拒絕,沒想到馬上答應,我到現在還不明白怎麼那麼快,你是當時太閒嗎?」王力宏則大誇說:「我真的被這首歌打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