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力宏開唱宣布這天攻蛋!8千粉絲冒雨狂尖叫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王力宏連續8年在元旦自掏腰包舉辦的《福利秀》,今(1)晚在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即便天氣寒冷又下雨,仍湧進約8千名歌迷熱情朝聖,開場他一連演唱《公轉自轉》、《不可能錯過你》、《你不知道的事》,他開心喊:「歡迎來到1998年,王力宏新歌發布會,你們怎麼都沒有變!我有沒有變?變帥了對不對?新年快樂!」

王力宏大安森林公園開唱,現場湧進約8千名歌迷。(記者陳逸寬攝)王力宏2019《福利秀》大安森林公園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王力宏2019《福利秀》大安森林公園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20年前王力宏推出《公轉自轉》專輯,就是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他特地選唱《One of These Days》,笑說:「這個場地就在家附近的場地,太爽了,一轉眼就20年了有點恐怖,好像坐時光機又回到這,這20年來寫了很多歌沒白混」,由於是免費開唱,他也幽默說:「今天不需要票,也沒有黃牛,有黃牛就不要相信他了」,一番話逗樂全場。

王力宏開唱,老婆李靚蕾(左起)、好友Janet和老公都冒雨力挺。(讀者提供)汪小菲現身聽歌。(記者翁子涵攝)

今晚開唱老婆李靚蕾、好友汪小菲、Janet和老公也現身力挺,王力宏更放送驚喜,宣布最新巡演《龍的傳人2060》將於今年6月8日唱回台北小巨蛋,1月26日開始售票,購票請洽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