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林志玲怎麼了!「臉怪怪的」大家全驚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4歲林志玲和言承旭世紀復合破局,結果言承旭先是認了身旁已有「女朋友」,後來又冒出同志疑雲,搞到林志玲接連幾次被問到言承旭話題,都笑得頗為尷尬,但她仍盡力發散正能量,今(1)也po出新年第一發美照,不過卻被網友質疑臉蛋「怪怪的」。

林志玲。(翻攝自臉書)林志玲去年11月與粉絲共同慶生。(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林志玲今天以正能量po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用信念堅定起伏,用奮鬥點亮幸福,大家都要有個棒棒的2019喔」,但網友仔細端詳照片,覺得她的臉看起來「怪怪的」,「這是妳本人嗎」、「不怎麼像姊姊了」、「美顏過度了嗎」,還有人指她撞臉吳瑾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