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穿大紅禮服報喜! 性感鎖骨香肩全都露

蔡淑臻(右四)穿上大紅禮服帶領師弟妹拍攝賀卡照。(伊林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019年第一天,伊林名模蔡淑臻、王麗雅領軍男、女模特兒,拍攝新春團拜賀卡,2人分別身穿紅、金色喜氣華服,進行兩隊「拔河」大對抗。王麗雅一身金色系bling bling禮服,貼身禮服秀出好身材,她希望大家都可以賺大錢發大財,「豬年行大運,豬事大吉。」戲劇女神蔡淑臻一身亮眼「紅包袋」禮服,露出性感鎖骨和香肩,「我的造型就像一個發財紅包袋發發發,祝福大家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王麗雅(右四)拍攝新年賀卡照。(伊林提供)

王麗雅去年取得基礎體適能教練證書、基礎瑜伽師執照,豬年她將繼續進修健身與瑜伽相關課程,及持續油畫創作,希望能辦個展。熱愛運動的她,也不忘提醒大家要運動,「新年一定會大吃大喝,不管是待在家裡,或出門踏青,所以大家要記得運動!」新年也不懈怠,一旁的蔡淑臻因舊傷無法運動,她在旁笑說,「我會大吃大喝,但運動就靠妳負責了!」

蔡淑臻、王麗雅分穿紅、金禮服拍攝新年賀卡。(伊林提供)

蔡淑臻先前因肌筋膜疼痛症候群未痊癒,休息了1年多,靠激痛針療法症狀已緩和許多,她也積極投入戲劇工作,日前公視播出《靈佔》她再度挑戰演媽媽,純熟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她透露每年大年初一都很期待去陳婉若家玩「推筒子」,她說:「這是我過年最期待的事情,那天會看到很多好朋友、新朋友,甚至是一年只見一次的朋友,大家一起聊天吃零食,當廢物。」她也邀請王麗雅一起去,「如果你不吃東西,那可以在旁邊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