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妹淋暴雨1hr下台後妝容驚人 咳嗽不止「盡力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睽違3年,再度在台北跨年晚會壓軸,唱滿1小時誠意十足,還成功救援「史上最爛跨年」。演出結束後,她透過臉書直播向粉絲祝賀新年快樂,由於她在演唱過程陪著台下觀眾淋雨全身濕透,甚至一度因眼睛裡都是雨水,痛到拿衛生紙擦臉,直播時也不斷咳嗽,讓粉絲看了心疼,她也坦言「我今天真的有冷到」。台北市府前跨年演唱會,張惠妹。(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阿妹表示,因為演唱時,雨勢越來越大,她只好用毛巾擦臉,一旁化妝師快被嚇瘋,「我已經都忘了我臉上有妝」,雨水也打濕她的眼睛,讓她分不清臉上是雨是淚;不過她在演出結束後,人都還沒到家,也來不及換掉濕透的表演服裝與妝容,就開了直播,「因為其實我應該是在還沒唱之前要跟大家說新年快樂,一切都是那麼地緊急,一到現場馬上就要準備上場、開始唱,所以我就來不及跟大家說新年快樂。」「阿妹」在台北跨年晚會唱滿1小時,誠意十足。(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粉絲心疼留言「辛苦了」,阿妹忍不住感嘆,「對,真的很辛苦,必須說,今天的雨,是我沒有想像它會這麼大」,她原以為只是毛毛雨,沒想到雨越來越大,「我的妝是撐過了一場大雨,很不錯沒有花掉,好,在卸妝之前,我想跟大家說新年快樂」,更坦言這次真的有冷到,但看到台下塞滿陪她淋雨的人,讓她十分感動,「大家風雨無阻,我要感謝你們,今天豁出去,整個大豁出去,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