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腳扭傷蹬高跟跨年 笑敲艾成大頭斷情緒

王瞳(右)和艾成登上高雄跨年場。(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和艾成所組成的「87樂團」昨晚在「2019愛‧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熱力開唱,第一首歌帶來就《霸氣》震撼開場,而keyboard手王瞳腳扭傷還沒好,還是綁著束帶蹬上高跟鞋登台,直呼被高雄熱情點燃「滿身熱火」,隨後艾成也在台上感性說著樂團曾被外界不看好,但仍努力到現在,王瞳也為緩和氣氛拿了海報往艾成頭敲下去,笑料十足。王瞳腳受傷仍穿高跟鞋登台。(民視提供)

艾成感性說「87樂團」用了6年時間終於站上高雄跨年這國際舞台,艾成說起剛發行專輯錄音籌備過程中,遇到很多困難,一度想放棄,但已經努力這麼多年,不能辜負粉絲的支持,也鼓勵所有人不管遇到多少困難,看到他們「87樂團」就是要堅持夢想的範例,要大家一起堅持下去實現夢想。艾成台上訴說這一年來的不容易。(民視提供)

而登上這次跨年舞台,主唱艾成直說真的很緊張,因為上一次表演已經是10年前參加超級偶像奪冠軍後,唱高雄的跨年晚會,很興奮也很感動,忙於拍戲的王瞳,今天特地南下高雄參加演出,王瞳表示能到高雄參加跨年真的很開心,無奈明天一早就要趕回台北拍攝八點檔《大時代》,坦承今晚演出,真的會讓她興奮好幾天停不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