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20年前嫩照出土!在這開唱遭警察開單

陳綺貞推新專輯。(KKBOX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陳綺貞出道20年推新專輯《沙發海》,與KKBOX合作特別企劃「Cheer20綺貞日」,由陳綺貞嚴選20小時內容,從凌晨4點開始播放音樂,分成9個主題節目,更特別親挑早、中、晚共6小時的歌單。陳綺貞公開出道第一張活動照。(KKBOX提供)

今晚9點也將現身120分鐘直播節目,開放歌迷即時提問,陳綺貞先釋出4個節目彩蛋,其中一個是她出道第一場演出活動照,首張專輯《讓我想一想》正式發片第一天,唱片公司帶她到台北車站的天橋開唱,才唱了幾首歌,就造成交通大阻塞、被迫停止,還被警察開了600元的阻礙交通罰單 。

除了陳綺貞的音樂喜好及常聽的歌手作品將可透過特別企劃的選曲一窺端倪外,更將破天荒現聲直播120分鐘,盼能藉由今晚在KKBOX「速爆音樂台」的節目,帶給粉絲最享受的「Cheer20綺貞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