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哭了?炸彈兒全面復出 秒爆「未來隱憂」

吳宗憲(左)、鹿希派。(資料照)〔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吳宗憲20歲獨子鹿希派去年鬧出炸彈風波,當時揚言炸台北市政府,慘遭罰50萬後落幕,隨即他飛出台灣念書,期間靠著直播仍有曝光,昨卻爆出他將全面復出演藝圈,且是由老爸吳宗憲護航,還將開大型演唱會,對此,昨鳥卦師王馨怡出手一算,認為事情沒那麼簡單。王馨怡精於鳥卦。(翻攝臉書)

鹿希派能否靠吳宗憲羽翼爆紅?王馨怡說鹿希派屬虎,這次算出「共卦」,其中寓意為「期待一口解渴井,井的形體靜止而不能隨意移動,表示水源要充足,不致枯竭,水是要用瓶子裝,看似要將水打上來,結果沒成功」。

王馨怡更算出未來鹿希派在人脈上有隱憂,她說:「做事要安守本份,可保平安,躁急利招壞運,目前沒有什麼功能,知己好友少,不受重用,需要大大的充實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