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到流淚!五月天阿信被吳宗憲鬧到想「超車」

阿信開玩笑說,自己也許可以趕進度當爸爸。(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今天是耶誕節,對五月天粉絲來說,昨晚平安夜幸運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逗弄五月天阿信,歡樂不斷,吳宗憲竟建議阿信要未婚生子,因此演唱會安可尾聲時,團員之間也互相開起玩笑,怪獸已婚但尚未生寶寶,阿信笑說,經過昨天那一晚,也許他可以趕進度「超車」怪獸。五月天平安夜演唱會以視訊效果打造過節氣氛。(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被嘉賓吳宗憲(左三)逗到無法招架。(記者廖耀東攝)

五月天昨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演出結束,團員在臉書發文:「耶誕快樂!謝謝憲哥的金曲加笑話串燒,笑到流淚的平安夜。」由於五月天將休息幾天,12月29日再度開唱,因此團員也和粉絲相約:「週末再見。」吳宗憲(左)無厘頭建議阿信未婚生子。(相信音樂提供)

昨晚吳宗憲下台後受訪表示:「從以前看到他們就覺得在音樂一定會成功,本來想說以一股清流把演唱會表演好,但最後被五月天撩起講了很多黃色笑話。」全場2.5萬粉絲也被吳宗憲和五月天的互動逗得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