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被認出「水果奶奶」 趙自強這樣反擊小朋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共電視為7至10歲孩童打造的哲學思考節目《熊星人和地球人》推出第二季,12月28日起每週五晚間6點將在公視頻道播出,於兒童新樂園舉辦「熊星閃亮聖誕派對」。

趙自強(右)出席《熊星人和地球人》聖誕派對。(公視提供)

趙自強身為節目偶戲的戲劇指導,出席聖誕活動主持力挺,一出場卻被小朋友們認出,大喊:「水果奶奶好!」他笑說:「水果奶奶明明年紀比我大,身材也比較福態吧!」

趙自強表示,爸爸媽媽們在教養兒女的過程中,可能常常不知道要如何解釋許多價值觀問題,聽到「哲學」又覺得害怕,這個節目就是要引導孩子一起討論,笑說:「千萬不要認為小朋友不會思考,其實他們也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