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巡演總票房逼近100億 感嘆「唱一場少一場」

五月天首次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現場美麗螢光海。(記者陳慧玲攝)〔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今(22)晚返回最終站,選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由於這已是此套巡演倒數第10場,因此團員感嘆唱一場少一場。而這套巡演將唱到明年1月6日,總場次達122場,推估總票房也將逼近新台幣100億元。

今晚演唱會以《派對動物》開場,唱完阿信高喊:「晚安台中,歡迎來到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台中最終站。」 

五月天台中演唱會。(記者廖耀東攝)

阿信又談到:「怪獸說今天場地非常大,你想不想到場地中間看後面的朋友?我覺得這次回到台中......上次在台中開演唱會已經是......」怪獸接話:「我記得是2014年9月。」阿信誇怪獸:「不愧是團長。」

另外阿信爆料,以前冠佑來台中到晚上就消失,好奇「到底做什麼?」逼問之下,冠佑說去吃牛肉火鍋。

石頭對滿場歌迷說:「好久不見,很想念你們,想念這樣的舞台,可以看到你們每個人的表情,今天時間很長,慢慢聽,大聲地唱!」

瑪莎對歌迷說:「台中晚安,好像很久沒回到台中演出,第一場難免有點小緊張。」

五月天台中演唱會。(記者廖耀東攝)

怪獸則說:「五月天隔2個月沒開演唱會,這場地也太大了,開演後發現人也太多了,與其說緊張不如說現在興奮,感覺過癮。」

冠佑則說:「今天是倒數第10場,請大家珍惜每個晚上,聽一場少一場,讓今天演唱會變成十全十美演唱會。」

阿信還出考題,說來台中要唱台語歌,點名冠佑唱台語版《學貓叫》,團員愛開黃腔,阿信請現場家長,先把小朋友耳朵遮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