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五月天台中巡演登場 預估吸5億觀光財

五月天將在台中舉行10場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最終站回到台中,今(22)晚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從今晚一直唱到明年1月6日,共將有10場演出,為這套巡演畫下句點,今天開唱前,場外很早就出現粉絲排隊人潮,無論是周邊商品或是美食區,到處是人龍,而預估五月天來台中開演唱會,將可為台中帶來5億觀光財。

五月天將在台中開唱,周邊擠滿人潮。(記者陳慧玲攝)五月天粉絲大排長龍買周邊商品。(記者陳慧玲攝)

一連10場演出,五月天每場將可吸引2.5萬粉絲欣賞,10場也會累積25萬人次看演唱會,去年底五月天曾到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這次則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高歌,這裡也是職棒兄弟象的主場,因此每場五月天唱《兄弟》這首歌可能會更有迴響。

五月天演唱會周邊美食區出現排隊人潮。(記者陳慧玲攝)演唱會之前,粉絲排隊搶買五月天周邊商品。(記者陳慧玲攝)

今晚將是「人生無限公司」第113場演出,而預計1月6日演出結束後,五月天的這套巡演也將唱滿122場,團員的辛苦不會因演唱會落幕而被遺忘,因為主唱阿信已預告,這套巡演將推出3D電影,邀粉絲繼續到戲院「加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