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夫妻各玩各的?老婆才爆偷吃 換尪帶2女回家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馬影后李小璐與演員賈乃亮結婚5年,育有一女,去年爆出李小璐劈腿嘻哈歌手PG ONE,讓賈乃亮慘戴綠帽,事後夫妻倆將近一年沒有同框,一舉一動備受矚目。不過近日換成賈乃亮被目擊,帶著2名女子回家「過夜」,消息一出,引起熱議。賈乃亮(左)與李小璐(右)。(翻攝自微博)

據中媒《鳳凰網娛樂》報導,賈乃亮21日被拍到與幾位友人吃飯,結束後便一個人開車回家,隨後其中2名長相清秀的女孩,竟然也跟著回到他家,2女輪流在3、4點分別離開,賈乃亮因此被質疑「婚內出軌」,甚至推測夫妻倆根本是各玩各的。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替他講話,表示爆料影片中的3人,並沒有踰矩的行為,不應該直接認定就是外遇。

隨後,賈乃亮也立刻發文澄清:「一個人吃飯被拍是『孤單寂寞』,和大學同學及朋友吃完飯到家裡聚一聚,又變成『深夜密會兩女』。」並解釋明明是12點左右陸續離開,認為爆料者故意引導,直言:「和同學朋友幾點聚會又幾點離開,和你們又有什麼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