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視網膜」空降華視月入170K 收視不舉閃退主播台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23歲網紅「視網膜」陳子見今年3月空降華視,成為午間黃金時段史上最年輕主播,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對他頗為重用,當時還陪他一起開記者會宣傳,連當家主播房業涵都沒這待遇;沒想到不到1年,就傳出陳子見閃退主播台,下月不再播報新聞。視網膜。(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外傳陳子見與華視簽約1年,月薪17萬元,成為台內價碼最高主播,對照之下,房業涵算是看不到他車尾燈,週刊還曾爆料2人不合,此外,台內主播被規範不得在社群網站發布業配文,他也照接不誤,但回到新聞專業上,他播報午間新聞,在無線台相同時段收視率卻都墊底,當初莊豐嘉曾豪氣表示,會要求他出去跑新聞,後來也不了了之。

對此,華視回應,原本就是借重陳子見在網路方面影響力,合作以網路為主,他也帶來極高流量,不過因為本月正好在調整合作方向階段,明年起可能會改以其他方式合作,陳子見工作內容,就不再限於播報新聞,華視也強調跟收視率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