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本幸樂當台灣媳婦 期待跟李淳同台飆戲

柴本幸透露最愛台灣的酸菜白肉鍋。(華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柴本幸在華視8點檔《紡綞蟲的記憶》中飾演嫁來台灣的日本媳婦,與莊凱勛長期分居導致感情破裂,2人劇中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柴本幸說:「莊凱勛是一個非常認真、愛演戲的演員,和他演戲特別讓人充滿動力與活力」,兩人因為合作也成為好友,她表示現在來台灣如果有時間,都會找莊凱勛一起吃飯聊天。

她和莊凱勛也會彼此指導劇中的中日文台詞,尤其莊凱勛在劇中有三分之一的戲份需要說日文,很多時候都會向柴本幸請教如何發音。柴本幸十分嚮往海外的演出機會,被問及想和哪一位台灣演員合作,她表示之前看過莊凱勛演的電影《目擊者》,深深被演出反派的李淳所吸引,她說:「李淳的演技讓我感受到一種由內而外破壞力,如果有機會能和他合作,應該可以擦出很多的火花! 」

柴本幸在《紡綞蟲的記憶》中飾演台灣媳婦。(華視提供)

十分有禮貌的她,才剛加入劇組就送給每一個工作人員一個小禮物,待人客氣與苦練中文的敬業態度讓劇組同仁們印象深刻。相當喜歡台灣美食的柴本幸表示很愛吃燒仙草、牛肉麵,而每次來台必吃的就是酸菜白肉鍋,她說:「我每次吃酸菜白肉鍋,才有感覺到了台灣,覺得酸菜白肉鍋就是台灣的味道!」期待這次來台灣渡假能品嚐更多在地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