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安佐回台變男星?吳宗憲:阿貓阿狗都能進演藝圈

吳宗憲(中)、KID(左)、小鬼主持《綜藝玩很大》,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記者趙世勳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吳宗憲、KID、小鬼主持《綜藝玩很大》,宣布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推出《綜藝玩很大之2019台灣小鎮漫遊年》,簡稱《小鎮玩很大》記者會,被問到孫安佐回台,吳宗憲說:「解決別人的困難也等於找到自己的答案。」因為之前他兒子鹿希派也鬧出炸彈風波還慘賠50萬,吳宗憲說回來就好,但呼籲孫安佐「不要讓父母蒙羞」。

孫安佐之前被建議直接進演藝圈,吳宗憲說:「之前金鐘獎就說過了,阿貓阿狗都可以進演藝圈啊!」未來如果手上節目邀孫安佐,吳宗憲也極度歡迎,「來就來啊」。不過如果要簽孫安佐經紀約,吳宗憲就敬謝不敏,「我們公司麻煩夠多了,有辛隆啊、斯亞啊⋯。」此外他也自嘲過去闖出不少禍端,只是媒體當時不發達沒在報,因此希望大家多包容孫安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