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氣場全開霸氣跳《我呸》 佼佼強碰天后出輯爆笑喊退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最終日演唱會今(16)登場,吸引近5萬人朝聖,天后「Jolin」蔡依林許久沒在台灣開唱,她今擔任壓軸演出,一身帥氣迷彩裝搭配小可愛,霸氣飆唱《看我72變》、《Play 我呸》、《大藝術家》組曲,10分鐘唱跳演出不停,精采演出掀起整晚演出最高潮,不少粉絲為看她,幾天前就來搭帳篷排隊,足見天后魅力驚人。

蔡依林,新北耶誕城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蔡依林,新北耶誕城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蔡依林,新北耶誕城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蔡依林,新北耶誕城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她相隔4年,將在26日推出新專輯,透露新歌風格特別,「舊的歌迷需要時間習慣,新的歌迷就隨緣。」主持人黃子佼也在同天出輯,面對2人強碰,黃子佼半開玩笑想勸退Jolin:「你一定要在同一天嗎?不能改天嗎?」Jolin笑回:「這樣代表我們有默契,想說可以搭你的順風車。」黃子佼聽了笑回:「好啦我退,不出了。」逗笑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