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生母卑鄙「王家很多神經病」 李文感謝李敖把她搶回來

李文個性嗆辣,有話直說。(李文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已故知名作家李敖和前女友王尚勤非婚生下女兒李文,當年李文2歲時,李敖從王家把李文偷偷抱走,一早李文吐露:「我很慶幸老爸把我從王家那邊搶回來。」

李文14歲那年,遭王尚勤前夫文乃建性騷擾,母女因為這件事有了芥蒂,多年來早沒連絡,李文表示,她很幸運跟奶奶相依為命長大,「我更慶幸老爸把我從王家那邊搶回來,否則我不敢想像會變成什麼人」,她驚曝王家有很多不好「精神病」,「從王尚義到她的小舅舅到的大兒子John。」

說到激動處,李文更說:「她(指王尚勤)竟要跟一輩子沒有任何關聯的人,幫妳拍賣妳的一些破情書?!這個是很卑鄙的行為!」李文嗆生母:「第一卑鄙說我勾引妳的前夫,第二卑鄙是自動找屁孩李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