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警署暴怒推記者 失控3舉被罵爆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鈕承澤被控性侵《跑馬》女性工作人員,今日上午11點步出大安分局,對著鏡頭鞠躬:「因為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我會盡全力做調查,並且相信期待遵守司法審判,但其實司法外已經有一場審判,我已經被判死刑了,鈕承澤已經死了。」當被要求鞠躬第2次時,鈕承澤怒火爆發,一把推開女記者,怒踹垃圾桶,上車時還大力甩上車門,險些夾到攝影師。鈕承澤涉嫌性侵,今至大安分局說明。(記者王文麟攝)

鈕承澤一席話似乎在為自己抱屈,期待司法還他公道,失控3舉動更宛如火上澆油,網友怒批「鈕承澤今天終於硬起來了」、「剪了個大光頭令人可疑」、「覺得任賢齊好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