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二出奧步加戲!趙麗穎慘淪配角 片場發火飆罵

趙麗穎被爆從主角淪配角。(翻攝自微博)趙麗穎被拍到在片場破口大罵。(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中國女星趙麗穎近來忙於拍攝《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傳出因配角出奧步,重拍許多場戲,她的戲分因此變少,慘從主角淪為配角,近來則被拍到,疑似在片場發飆的片段。

曹曦文在《如懿傳》飾演「婉嬪」翻紅,近來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飾演配角「格蕾絲」,同劇演員發文爆料,暗指曹曦文仗著有靠山,不僅讓自己加戲,還擠掉戲中某些角色,害得趙麗穎重拍多場戲,從主角變成配角。

網路流出趙麗穎拍戲期間,疑似在片場發火的影片,她口中飆喊著「現在是你在導演,加戲減戲的幹甚麼,你要賠償損失的,你不願意承擔,我也不願意承擔。」遭指與淪配角一事有關,但也有人認為,應為戲裡的台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