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K女指控鈕承澤狼行 騎車路邊搭訕邀回家

鈕承澤。(資料照)〔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2歲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新片《跑馬》女性工作人員,震驚娛樂界,醜聞曝光後,昔日的黑歷史也一一被翻出。一位身材姣好的K女昨晚接受節目專訪,當眾指控曾遭鈕承澤伸狼爪性騷擾,「他都把他的手伸進我衣服裡面了。」K女(左)上節目指控曾遭鈕承澤性騷擾。(翻攝自YouTube)

K女6日上三立《54新觀點》,出面爆料2年前,鈕承澤騎著腳踏車在路邊向她搭訕,劈頭就直接問:「能不能當朋友?」她坦言曾去過鈕承澤家兩次,一剛開始都有其他朋友在,到最後剩下他們兩人獨處,難免感受到別有意圖,小酌幾杯後,鈕承澤開始想要親她、抱她,甚至會將手「伸進衣服裡亂摸」,讓她當下僵住並阻止:「不要這樣子,我很尊敬您。」K女表示:「很明顯就是想要發生關係。」覺得如果是真的喜歡她,就不會這麼猴急。K女(左)上節目指控曾遭鈕承澤性騷擾。(翻攝自YouTube)

K女表示後來沒再聯絡鈕承澤,認為對方只會說「不排除我們未來有什麼樣的發展性」,並沒有真的想要跟她交往。不過這次鈕承澤爆發性侵案,K女卻十分訝異,她說:「對我而言,我覺得他應該不會是這樣子強人所難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