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校》收視不如預期 宏正灰心:不知暴走幾次

羅宏正(右)、劉宇菁出席《高校英雄傳》殺青酒。(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羅宏正、劉宇菁主演的校園偶像劇《高校英雄傳》昨(5)晚舉辦殺青酒會,羅宏正一上台便立刻向所有人道歉,他事後受訪表示,因為對於劇情鋪陳、劇本的臨時編排,讓他有時候會耐不住性子,態度不是很好,但好在導演和劇組都很包容。

《高校英雄傳》舉辦殺青酒,所有演員開心合照。(三立提供)

羅宏正解釋,《高校英雄傳》本來是安排在週五時段播出,後來改成週日,原來是校園偶像劇,但演到一半竟變成辦公室戀情,他無奈地說:「都還來不及鋪陳,就要到達,已經算不出暴走幾次了。」不過也澄清只會對著「劇本」生悶氣,不會對工作人員大小聲,「但我後來想想我的行為有點過分,還是必須要跟大家道歉。」

羅宏正(右)、劉宇菁出席《高校英雄傳》殺青酒。(三立提供)

對於收視率不如預期,羅宏正坦言確實很灰心,「但越是這樣越不能放棄,越不能擺爛。」製作人郭靜純也很感謝這些年輕一輩的演員,堅持到最後一刻,沒有讓他們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