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失戀大爆哭 緊抱情敵口水流滿身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子千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中暗戀陳庭妮多年,因為劉以豪出現讓他危機感大增,將劉以豪視為假想敵,甚至用「採箭筍比賽」來決定誰才有追求女神的權利,劉子千意外爆衝演出,讓劉以豪笑說:「沒人想到他會那樣演,笑倒一大片人。」

劉子千(左)失戀痛哭,口水狂滴劉以豪身上。(歐銻銻娛樂提供)劉子千不服輸爆衝撲向劉以豪。(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子千所飾演的米康因「採箭筍」落敗,失戀的心情讓他茶飯不思,回想失戀的心情,他表示當時因為嘴裡塞滿箭筍又要哭,笑說:「以豪來抱我、安慰我的時候,我滿嘴的口水一直往他身上滴,這讓我印象很深刻。」劇中告白失利,現實生活中也多半被打槍,劉子千苦笑說:「所以我不太告白的。」對於發洩失戀的情緒,被劉以豪封為「運動狂魔」,劉子千表示:「發洩情緒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只有運動才可以改變賀爾蒙,讓心情愉快、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