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鈕承澤涉性侵持續神隱 新片涉中資恐停拍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曾執導電影《艋舺》的52歲「豆導」鈕承澤,昨驚傳在拍攝新片《跑馬》(暫定)期間,疑性侵女性工作人員,事件爆發後至今神隱,曾擔任《艋舺》監製的李烈和他交情很深,稍早接到本報記者電話時表示,大家都還在找他,感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另有友人透露,他這幾天都把自己關在家足不出戶。鈕承澤。(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雖然受害者昨才至警局報案,不過早在1日時,就有人在臉書社團「靠北影視」爆料「昨天夢到、在拍馬拉松電影的大導演強暴女助理、害小女生身心受創噢……」時間標註為2018年12月1日10:53。有工作人員私下透露,豆導上周起就失聯,應是受此事影響。

據悉,電影《跑馬》主要演員包括任賢齊、張榕容,還有陳立農、阮經天客串演出,豆導自己也會在片中軋一角。而電影投資方除了台灣資金、香港寰亞電影公司,主投資方還是中國資金。知情者透露,目前電影已拍攝大約三分之二,雖未正式宣告電影「玩完」,但豆導目前也無法再繼續當導演。

有圈內人士分析,電影就此停拍的機率非常高,「畢竟主要資金來自中國,發生這種事情只能立刻止血」;另有不具名人士透露,還沒收到停拍通知,但今天原定拍攝計畫確實取消,「之後的事情還是等劇組那邊通知」。而目前包括豆導、製片劉蔚然持續未接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