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奈兒紐約辦秀巨星雲集 這對八卦閨密也去了

「忘年交」周迅(右)與竇靖童一同現身紐約,參加香奈兒2018/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大秀。(法新社)潘妮洛普‧克魯茲出席香奈兒2018/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大秀。(法新社)莉莉蘿絲‧戴普出席香奈兒2018/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大秀。(法新社)瑪莉詠‧柯蒂亞出席香奈兒2018/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大秀。(美聯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於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發表「2018/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翻開嘉賓名冊真是不得了,品牌大使們潘妮洛普‧克魯茲、莉莉蘿絲‧戴普、瑪格‧羅比、菲瑞‧威廉斯、桂綸鎂是當然的座上嘉賓,瑪莉詠‧柯蒂亞、茱莉安‧摩爾、黛安‧克魯格、布蕾克‧萊弗莉、蘇菲亞‧柯波拉、茱兒·芭莉摩等好萊塢巨星也都去了,而傳出過從甚密的「忘年交」周迅與竇靖童也一同現身,可見兩人感情真的好到如雙胞胎般黏踢踢。

茱莉安‧摩爾出席香奈兒2018/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大秀。(法新社)黛安‧克魯格出席香奈兒2018/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大秀。(美聯社)布蕾克‧萊弗莉(左4)出席香奈兒2018/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大秀。(美聯社)菲瑞‧威廉斯為香奈兒2018/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走秀。(法新社)桂綸鎂出席香奈兒2018/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大秀。(法新社)

秀場向來大手筆的香奈兒此次選擇於博物館收藏的丹鐸神廟(The Temple of Dendur)遺跡前辦秀,該神廟為1965年埃及政府贈送給美國,是古埃及文明的代表,呼應本季以古老文明與古埃及藝術美學為靈感的85套新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