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曬溫馨全家福 竟意外惹怒酸民慘遭攻擊

修杰楷(右)全家福。(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3年,育有兩女「咘咘」及「BO妞」,日前兩人在峇里島補辦婚禮,溫馨感人的場面讓人印象深刻。今(5)日修杰楷貼出一家人的鞋子,卻意外遭到酸民攻擊。

修杰楷PO出的鞋子照遭網友攻擊。(翻攝自賈靜雯臉書)修杰楷與梧桐妹感情融洽。(翻攝自梧桐妹IG)

修杰楷在IG貼出4雙新鞋,並把鞋子們排排站,看起來就如同是鞋子版的全家福,沒想到竟引來部分網友不滿,表示「少一雙」、「為什麼要排擠梧桐妹」、「難道Angel不是一家人嗎」,也有人跳出來反擊「單純欣賞鞋子很難嗎」、「這些人的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了」。其實梧桐妹雖非修杰楷的親生女兒,但兩人感情非常好,先前梧桐妹曾PO出家人照,卻獨缺修杰楷,他還吃醋留言「阿我勒」,梧桐妹見狀立刻補上兩人合照,可見他們的關係緊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