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後樂觀養傷 「國民閨蜜」還學會這項技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黃心娣因演出《稍息立正我愛你》中曾之喬的姊妹淘,被封為「國民閨蜜」,今年她在橫店拍攝古裝電視劇《小女花不棄》時,因在路途中不慎發生車禍,造成肋骨挫傷,她樂觀面對這個小插曲,也趁著養傷期間精進廚藝。

黃心娣第一次做甜點,開心展示成品「起士洋梨紅茶卷」。(周子娛樂提供)

最近黃心娣去學做甜點,第一次就選了自己很喜歡的蛋糕捲,從最基本的打蛋、蛋白發泡、烤蛋糕,一直到最後的裝飾,唯一一點沒有照著老師的步驟就是,自動「糖減半」!

黃心娣第一次做甜點就相當有架式。(周子娛樂提供)

因為當黃心娣看到食譜上的糖份量比她想像的還多時,她就跟老師反應要做一個健康不會發胖、又能吃得開心的蛋糕,於是把糖的份量都減少,最後成果出來時老師也很滿意,特別誇獎她有天分、手很巧,做出來的蛋糕不僅健康,同時也兼具視覺和味覺享受,讓第一次做蛋糕的黃心娣信心大增,笑說以後想吃什麼甜點都可以自己來研究,也不用怕變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