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迪以兒為榮 曹西平要他繼續快樂逍遙潛水

廖峻兒子廖錦德(中)揭露安迪(左)生前直到最後一刻,仍拖著病體賣力上工,右為安迪妻子阿娥。(翻攝自廖錦德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難過好友、已故藝人安迪昨因食道癌病逝,他難忘兩人最後一次碰面場景,當時安迪全身散發驕傲神情,吐露「我以兒子為榮」。

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曹西平回憶和安迪聊了許久,因當天錄影時間很長,「他很可愛拿著手機,放他兒子作品給我聽,超開心自己是個以兒子為榮的爸爸」,曹西平不捨安迪結婚之後,因過度操心太太和小孩,推崇他是一位非常有責任感的男人。

曹西平吐露不少藝人台上歡樂,台下卻很悲情。(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經過非常光碟的挫折與苦難,他依然不放棄學習潛水,希望能走出一條不同的路,不再靠演藝圈」,曹西平直言許多藝人在演藝圈工作不穩定,才會累出一身病,「安迪真得累了也想休息,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永遠快樂逍遙繼續開心潛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