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迪罹癌病逝 主唱兒子:我的超級英雄是我父親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安迪罹患食道癌,不幸在今(2)天病逝,他的兒子是Trash樂團主唱「阿夜」林志融,今晚他忍著悲傷談到:「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位超級英雄,而我的這位超級英雄就是我的父親安迪哥!」

林志融(右)小時候與父親安迪合照。(翻攝自臉書)

阿夜談到:「感謝這段時間關心及探望我的父親安迪哥病情的媒體以及所有好朋友們,面對所有朋友的熱情與關懷,無以回報。人生經歷如此大風大浪,最後還與病魔奮戰到底,27年來沒有在我面前喪志過。」

談到父親安迪,阿夜說:「你的正義、勇敢、堅強,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讓我成長,謝謝你一路支持我玩音樂。雖然總覺得達不到讓你光榮的成績,但你也總是說著以我為傲。爸,你才是我的驕傲,沒有這樣的好父親,我哪能放手去衝。辛苦了,謝謝你,我愛你。跟著神佛們修行一路好走。」

安迪(左)是林志融心中的英雄。(翻攝自臉書)

而阿夜也充滿感觸說:「人生無常,務必把握身邊的人。拿起電話,關心一下自己的父母,放下心中種種,不留遺憾。最後祝各位都能身體健康、家庭美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