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炳輝淡水賣唱被檢舉 5月重考執照救斷炊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盲人歌手李炳輝昨登上《中華電信Hami樂團新勢力》,獻唱走紅21年的神曲《流浪到淡水》,更跨界和嘻哈歌手「人人有功練」BR、JY對唱,為滄桑旋律注入嘻哈新潮味。先前李炳輝在淡水表演被檢舉,節目上他透露,自己通過考試,現在是彰化街頭藝人,已經計畫明年5月考台北街頭藝人,希望能再唱回淡水。李炳輝。(年代MUCH提供)

Crispy脆樂團一連獻唱盧凱彤《雀斑》、陳奕迅《多少》,並和熊仔重新改編《關你屁事啊》,脆樂團和熊仔同樣是台大幫,都是從學生時代開始玩音樂,卻從沒合作過,經過兩個多禮拜的溝通,兩人只見面一次排練,就對成果很滿意。

BR、JY、懂伯、大支輪番自由組合,連續演唱《台灣之光》、《台灣song》、《我愛台妹》,大飆饒舌功力,24歲超強女「聲」呂薔帶來火燙燙的新歌《你懂我說的嗎》,壓軸嘉賓金曲歌后艾怡良一連演唱《空頭支票》、《逃生計劃》兩首歌,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