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扶正小三爆當爸!周亭羽傳懷孕5個月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九把刀3年前背叛交往10年的女友小內後,順利在去年底扶正小三主播周亭羽低調結婚。但近日有民眾目睹兩人逛師大商圈時,九把刀小心翼翼地保護周亭羽,而周亭羽雖然四肢纖細,但凸肚明顯,民眾也猜測「至少5個月」了!九把刀去年底與周亭羽低調結婚。(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九把刀2014年爆出和周亭羽上摩鐵,當時兩人都有各自交往對象,九把刀出面時也坦言「我曾經有 一段時間,心不完全在小內身上。」認了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被網友酸爆。這次又被《蘋果日報》爆料懷孕,對比去年底閃婚時間有些巧合,懷孕消息有相當的可信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