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富少莫名多個弟弟 封殺優酷怒譙「臭傻逼」

王思聰。(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王思聰身價高達283億元台幣,被封為「國民老公」,嗆辣風格時常引起話題。昨(26)日王思聰被傳是新人王喆的哥哥,讓他相當不爽,更嗆聲不再與知名影片網站優酷合作。

王喆被傳是王思聰的弟弟。(翻攝自微博)王思聰大罵優酷。(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優酷推出選秀節目《以團之名》,其中一名小鮮肉王喆瘋傳是王思聰的弟弟,而優酷疑似買下微博熱搜榜,硬是把「王思聰弟弟」推到熱搜第一名,身為獨子的王思聰莫名多了一個弟弟,讓他怒發文「優酷的臭sb(傻逼),買熱搜就買熱搜,帶上我你是有病?拒絕去你那節目你就耍這套?以後我和我旗下所有相關公司不會再與優酷有任何合作。

優酷緊急喊冤。(翻攝自以團之名微博)

王喆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否認有參加優酷的節目,表示王喆的名字遭利用,而優酷察覺到惹怒王思聰非同小可,《以團之名》官方微博表示喊冤上熱搜這件事不是他們做的,更說問過《新浪》熱搜第一名是非賣品,不可能是他們買的,無奈的說:「大家都說校長(王思聰)很生氣,事故很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