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庭葦前夫秀房產收據 自嗆「被折磨的像條狗」

張志鵬公開離婚及公司收據。(翻攝自微博)(記者王心妤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孟庭葦日前被張暖雅爆料婚外情愛上小12歲女助理,前夫張志鵬今(26)日再有新動作,在微博曬出存摺、離婚協議書、付款收據等照片。他怒轟:「孟庭葦逼我簽字,要走一切,她成了億萬富翁!我落的身無分文!還揹黑鍋 從外遇 家暴 吃軟飯 幾乎所有渣男標籤都鞍給了我!我足足隱忍了六年的時間」

張志鵬公開離婚及公司收據。(翻攝自微博)(記者王心妤攝)

張志鵬表示與孟庭葦結婚前是擁有資本額2800萬的公司老闆,兩人自2003年交往後,因為他擁有傳統大男人觀念,交往時的一切都是自己負擔。張志鵬表示因為孟庭葦沒有安全感,於是當時買的房子都登記在女方名下,他寫道:「結婚就是打算在一起一輩子,所以完全信任枕邊人!無私的奉獻與信任!她人生沒有安全感!加上她母親成日敲邊鼓,所以購買的房產都登記她的名下,統一我來付錢!最後結果!她出軌離婚!她做錯我還得給贍養費!至於小孩的費用,除了陸續學費才藝費,我也曾一次性匯了10萬教育金!我還替他們母子買了很多年的保險!」

孟庭葦。(豐華提供)

張志鵬更直接點名孟庭葦出軌,嘆息表示,「努力了大半輩子,不僅得從頭再來,我好好一個大男人,這六年也給她用錢折磨的像條狗。」對此,唱片公司回應:「謠言止於智者,現在一切交由法律還孟庭葦一個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