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錯愕痛哭 被爆敗選之夜後直奔李進良家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連任失敗,淚灑競選總部,坦言「十分錯愕」,也還沒想到後續規畫,今(25)就被《蘋果日報》爆料敗選之夜和李進良共處整夜,接著還被直擊搭李進良白色賓利車從他住處出發,到高級餐廳共進午餐,身邊還有李進良和小禎女兒Emma,被指關係匪淺。

李婉鈺連任失敗。(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對此,李進良撇清:「她今天中午和我約吃飯呀,是司機送她來,她謝謝我之前和她一起做公益,也和我談之後的方向」,強調兩人只是好哥兒們,沒有來電;李婉鈺則表示,開票後競選總部的人約宵夜場,李進良本來要來,後來因為要陪女兒缺席,今天才約了吃飯,是司機送她去,「我的車停他家地下室,開一台車去吃飯就好了吧,不要害我連朋友都做不成,他女兒也在啊。」

小禎、李進良和女兒Emma今年除夕曾一起吃團圓飯。(翻攝自臉書)

小禎則調侃:「哇,終於換對象啦」,也質疑幹嘛不避嫌,車停地下室再搭同台車,但她也諷刺:「關於這些事,還是去問長年陪伴他的田欣就好吧」,再度扯出田欣,似乎暴露兩人之前傳出復合後,關係再度降至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