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似周子瑜」 台灣又一位15歲女孩在韓出道!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經紀公司FNC娛樂近日公布了一個由10人組成的女團「Cherry Bullet」,21日才剛公布成員名單便受到大量網友關注,其中聲量最高的便是15歲的台灣女孩「Lin Lin」。

Cherry Bullet成員從11月21日開始分時依次公開。(翻攝自臉書)Cherry Bullet其中一位成員是來自台灣的15歲女孩Lin Lin。(翻攝自臉書)

Cherry Bullet是FNC娛樂繼AOA後時隔6年回歸的10人女子組合,成員從11月21日開始依次公開,10位團員中有6位南韓成員、3位日本成員、1位台灣成員,聲量最高的台灣女孩Lin Lin年僅15歲。

寫真照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她的五官精緻,神似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Cherry Bullet預計在2019年初出道,尚未出道就已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