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自豪「全世界最帥」 告白女神遭發好人卡

劉子千(左)、徐鈞浩出席《種菜女神》首集試映會。(歐銻銻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徐鈞浩與劉子千13日出席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試映會,現場與幸運粉絲一起搶先收看首集播出,劉子千笑稱自己飾演的是全世界最帥的農夫「米康」,每次出場就引起哄堂大笑,眾人無一不折服於他特有的喜劇節奏;劇中飾演盲人歌手「許強」的徐鈞浩則笑說:「我今天終於看到米康了!」

劉子千(右)、徐鈞浩出席《種菜女神》首集試映會。(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家昌、甄珍的兒子劉子千從歌手出道,在戲劇表現也相當傑出,這次在新戲裡暗戀女神陳庭妮,卻殺出程咬金劉以豪,雖然有不少搞笑的戲分,但也有認真告白卻被陳庭妮發好人卡的橋段,讓他無限惆悵地說:「之後也滿想嘗試浪漫愛情戲,如果女主角是陳庭妮就更好了!」

《種菜女神》試映會,劉子千(左起)、徐鈞浩會粉絲。(歐銻銻娛樂提供)

《種菜女神》於11月16日起,愛奇藝台灣站VIP搶先看全集,台視每週五晚間9點30分、東森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