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兒出生秒吸天后粉 容祖兒跪求「帥圖」

容祖兒推出新歌《綁夢》。(英皇娛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香港天后容祖兒推出新國語專輯《答案之書》,13日推出最新主打《綁夢》。而作詞者魏如萱特別到錄音室探班,更有義氣的自願陪到最後,讓容祖兒開心說:「非常謝謝waa的創作,又那麼挺我。」容祖兒推出新歌《綁夢》。(英皇娛樂提供)容祖兒推出新歌《綁夢》。(英皇娛樂提供)魏如萱(左)的兒子一出生,就獲得容祖兒的喜歡。(翻攝自Instagram)

魏如萱喜獲麟兒順利升格當媽,容祖兒表示早就被小Louis圈粉,每天就敲碗要魏如萱多提供一點「帥圖」,她表示,「真的恭喜baby這麼帥氣,敲碗等吃油飯囉!」新歌《綁夢》由魏如萱作詞、黃安弘作曲,以日系EDM曲風襯托出愛麗絲夢遊仙境般氛圍,完全不同過去的容祖兒,但容祖兒透露朋友都知道她私下其實非常古靈精怪,這次的《綁夢》就相當貼近真實的自己,「其實,我下了舞台就變回普通人,跟大家一樣,自己生活、逛街、吃飯,都可以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容祖兒《答案之書概念音樂會》將於11月25日下午5點在華山Legacy開唱,購票可洽「KKTIX」及全家Fami 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