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樂深情擁吻追回舊愛 浪漫求婚套牢邵雨薇

邵雨薇(左)、吳思賢在《愛的3.14159》最後一集吻戲不斷。(東森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邵雨薇、「小樂」吳思賢主演台視、東森偶像劇《愛的3.14159》日前播出完結篇,吳思賢展開攻勢後終於追回邵雨薇,漫劇情也讓最後一集平均收視衝到1.10,總收視人口37萬人;收視高點則落在2人深情擁吻後,吳思賢拿出準備好的戒指對女方深情說出「我們結婚吧」。

面對《愛的3.14159》收官,邵雨薇、吳思賢既開心又感慨,最後一集中圓限CP的多場吻戲也讓2人印象深刻,邵雨薇表示「復合及求婚的這兩場吻戲,對圓圓和無限來說都是很特別的,因為我們在錯過這麼多年後,終於選擇勇敢面對,抓緊自己的幸福了。」《愛的3.14159》吳思賢掏出戒指向邵雨薇求婚。(東森提供)

邵雨薇也表示感謝觀眾支持,「現在有種卸下重責大任的感覺,因為我為圓圓這角色做了很多功課。像是沒事就在家看一堆相關的電影,拍戲長達5個月的時間都跟劇組朝夕相處,現在完結篇了,還真的有點不習慣,也希望圓圓幫的故事能在觀眾們需要的時候帶給他們力量。」

吳思賢也笑說:「我們拍了5個月,等於長達近半年的時間都待在一起。到現在大家真的像是家人一樣,所以到現在都還沒什麼真實感。非常感謝一起工作的劇組人員,以及一路奮鬥過來的所有演員們。尤其是雨薇,跟她合作她都會幫助我很多。還要感謝的就是所有觀眾和粉絲們,有你們的支持才有了這部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