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加碼架拐子 林子閎驚慌:來真的

鍾瑶(左)和林子閎戲中架枴子來真的。(東森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鍾瑶和林子閎在台視、東森新戲《艾蜜麗的五件事》中飾演「好哥們」,戲裡戲外皆上演不打不相識的情節,兩人首場戲鍾瑶就得架林子閎拐子,林子閎笑說:「我當下真的有點被嚇到,想說是來真的,但這場戲拍完後我們很快就變熟了。」鍾瑶則表示,該橋段是現場加碼的,「我們每場打鬧戲都是來真的。」

鍾瑶(左)透露架枴子的橋段是現場加碼的。(東森提供)

鍾瑶說,戲中一場撿到瓶中信的橋段讓她印象深刻,她表示,當時自己的畫面都拍得很順利,反而是瓶中信的畫面比較費工夫,「因為沒辦法用釣魚線或其他道具,只能讓瓶子自然的被浪打上來。」工作人員只得跟著潮汐努力划水,就為了讓瓶子能最完美的被捲到岸上。

鍾瑶對撿到瓶中信的橋段印象深刻。(東森提供)撿到瓶中信的戲,鍾瑶的畫面拍得很順利。(東森提供)

該劇由鍾瑶、林子閎、王家梁、臧芮軒領銜主演,11月24日於台視、11月25日於東森綜合台晚間10點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