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80歲老母遭趕出院 醫生:大家都會死妳也是啊

汪佩蓉怒控醫生。(翻攝自汪佩蓉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汪佩蓉歌藝精湛,曾入圍過金曲歌后,近年轉往幕後,是歌壇相當重要的音樂人。汪佩蓉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前她PO文表示80歲的媽媽至基隆一間私人醫院住院,卻無預警被趕出院,醫生的態度讓她相當氣憤。

據《鏡週刊》報導,汪媽媽洗腎洗了10多年,先前因撞到頭導致顱內出血而住院,汪媽媽一度住進加護病房,幸好之後情況好轉而轉入普通病房,腦科醫生認為汪媽媽年歲已高不適合動手術,讓頭部瘀血自行吸收即可,但汪媽媽仍有頭痛及嘔吐的症狀,由於汪媽媽有腎臟慢性病,腦科醫生建議她轉往腎臟科治療,沒想到這成為了惡夢的開端。

腎臟科的主治醫師不斷趕汪媽媽出院,即使汪媽媽腹痛不已及發現有硬塊醫生仍說沒問題,汪媽媽生氣地說:「你叫我出院,要是我回家死了怎麼辦?醫生要負責嗎?」沒想到醫生竟回應:「人都會死嘛!妳也會死的啊!大家都會死啊!醫院死那麼多人,都要我們負責嗎?就是會死啊!」

汪佩蓉表示媽媽說出那些話是不應該,但醫生的回話更是讓她傻眼,接著汪佩蓉因對醫生不斷趕人的舉動不滿而發生衝突,她一氣之下說:「蓋醫院做什麼,通通蓋殯儀館就好了啊!有病的通通送去殯儀館,反正都會死嘛!」醫生竟仍說:「沒錯啊」,汪佩蓉火大表示母女倆是被趕出醫院的,憤怒地說:「這世界不是只有一間醫院,不是只有一個醫生,我也不需要,這種態度和這種沒有醫德醫生,繼續為我母親治療,是的,今天你占了上風,但我相信世上有公道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