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幹了!劉寶傑驚爆不爽這件事 怒辭《關鍵時刻》

劉寶傑。(東森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驚爆請辭!該節目由劉寶傑主持11年之久,風格誇張鮮活,也造就流行語:「寶傑,你怎麼看?」議題無所不談,不料今(2)爆出因政治因素,劉寶傑不幹了。

根據《聯合報》報導,近日劉寶傑在《關鍵時刻》談論到高雄建設,議題敏感,收視率飆高。原本今天他要下高雄做現場開講,他也不去了,全面棄守節目。據報導疑似是因高層政治立場緣故與劉寶傑相抵,他才怒請辭以示抗議。

據查劉寶傑正在吿假中;對此東森則表示劉寶傑身體不適才去請假,是否請辭則未正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