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拜師求愛 成功把到她獻出「第一次」

鼓鼓(右)《繽紛了每一天》MV邀請網紅Apple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鼓鼓受邀擔任健達繽紛樂年度代言人,也為品牌創作主題曲《繽紛了每一天》,特地邀請網紅「到處都是瘋女人」的Apple跨刀演出獻出「第一次」,搞笑鏡頭都一次ok,就連最後和鼓鼓齊跳「告白必勝手勢舞」也難不倒她,第一次拍MV就又演又跳,連拍10小時,也讓她累到坐在沙發上直說:「這是我的第一次和最後一次就獻給鼓鼓了,拍MV真的很累!」

鼓鼓(右)在MV中拜師學藝追愛。(相信音樂提供)

MV中,鼓鼓原本是個靦腆害羞的大男生,對女主角Apple一見鍾情,為了追愛拜師學藝,親手作巧克力,最後贏得美人心,不過現實生活中,鼓鼓從未做過巧克力,但喜歡手作甜點的他,平常心血來潮會在家做蛋糕,再自己獨享吃光光,他也特地和舞蹈老師阿內一起打造甜蜜的「告白必勝手勢舞」,之後將推出教學版本,希望大家跳完後都能夠追愛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