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角翔起又結婚了 浩子淚崩意外爆出阿翔第一次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浩角翔起主持《綜藝新時代》,每集都有意想不到的挑戰,繼挑戰奧運選手、追火車、大談戀愛、消防隊及小三郊遊團後,這次竟然要參與新人的婚禮,肩負媒人婆重責大任,安排秘密求婚、主持抽捧花等,因為婚禮不能NG,過程中也不能喊停及重錄,一切都是來真的,讓人備感壓力,浩角翔起焦慮到不斷問新娘:「妳怎麼會想到要找我們?妳確定要交給我們?」

浩子、阿翔重溫結婚喜悅。(民視提供)為了讓早就各有家庭的浩角翔起更進入狀況,節目也安排兩人穿上婚紗步入禮堂,重溫婚禮舊夢,出道15年來常自爆不合的兩人難得相親相愛,下秒一對到眼卻又立馬翻臉,阿翔更崩潰暴吼「這真是太荒唐了,誰錄得下去!」但旁邊的人不為所動,還忙著起哄叫兩人玩親親,這下換浩子吞不下去,忿忿不平撂下狠話「太噁心了」、「不錄了」。

浩子當場氣到要把頭紗拔掉中離,結果不慎連假髮也一併扯掉,變成平頭新娘,渾然天成的一齣鬧劇讓大家全都笑翻;經此一鬧,浩子突然體悟人生,忍不住感歎「新娘這樣美美的,但身上那麼多配件、緍紗又重還要穿高根鞋,結婚實在辛苦」。

不過看到新娘拜別父母時,新娘父親不捨地說「不管妳去到哪裡,爸爸家裡的密碼永遠讓妳知道」,讓浩子跟阿翔感動到同時噴淚,兩人都說無法想像自己的女兒出嫁那天的情景,浩子更說:「認識阿翔那麼久沒有看過他哭,這算是第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