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建豪婚變百億妻?好兄弟藍鈞天尷尬這樣回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藍鈞天、李維維、吳岳擎和葉星辰今出席三立迷你劇《你好,幸福》卡司發布會,恰巧藍鈞天上週補辦婚禮,滿臉幸福洋溢,是在座最幸福的男人,而好友吳建豪也排除萬難出席婚禮讓藍鈞天甚是感動,「他知道有很多媒體,還願意來陪我一直站到最後」,被問到吳建豪和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屢傳婚變,他稱「家人不會問這些事」,不願多談兄弟的「家事」。

《你好,幸福》卡司發佈會,葉星辰(左起)、藍鈞天、李維維。(記者胡舜翔攝)《你好,幸福》卡司發佈會,葉星辰(左起)、藍鈞天、李維維。(記者胡舜翔攝)

接著藍鈞天被問到多久沒見到Arissa,他一派輕鬆指出「很常見啊」,後來被問到是否是夫妻合體,他頓了一下解釋「都一群人來的」,之後面露尷尬,言下之意似乎是夫妻倆沒有同時現身一樣的場合,看來已各玩各的。

《你好,幸福》卡司發佈會,藍鈞天。(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藍鈞天和老婆Fiona陳羽柔結婚3年,補辦婚禮,問到「洞房夜」如何過,他苦笑:「睡死、太累,第二天才有行動,很真實的人生啊!」他也指出自己從7月開始綵排舞台劇,每天早上6點半就起來,一路練到半夜才回家,睡眠嚴重不足,因此婚禮那天,看到大家來就很感動,李維維在旁虧他:「一直哭!沒看過這麼愛哭的新郎。」讓大家捧腹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