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皇后快閃故宮!吳謹言見乾隆真跡驚呼6字

吳謹言(左起)、許凱和秦嵐今欣賞灰陶加彩仕女俑。(八大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傅瓔CP」吳謹言、許凱和「富察皇后」秦嵐今為宣傳八大《延禧攻略》,到國立故宮博物院宣傳,吸引一片粉絲跟隨。秦嵐昨從洛杉磯起飛,今早抵台,戴著墨鏡遮住素顏,問她累不累?她綻開溫柔笑容揮手,直說:「還好還好。」指出在飛機上有睡一下,回到飯店後只有休息一會兒,但沒睡。吳謹言(左起)、許凱和秦嵐今參觀故宮。(八大提供)

3人抵達故宮後,被超過百位粉絲圍繞,場面混亂,接受粉絲送的2019年貓圖年曆,在故宮裡看了元代趙孟頫創作的「鵲華秋色圖」,此畫頗有意義,在劇中是高貴妃送乾隆,乾隆再送魏纓絡,卻被她轉送太后,讓乾隆氣pupu;吳謹言一聽導覽老師解說,並見到乾隆御筆親題的「鵲華秋色」四字,也驚喜地說:「哇,是乾隆的珍藏!」一行人還參觀了唐代的灰陶加彩仕女俑,快閃現身20分鐘後,匆匆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