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吳謹言被台灣美食收服!吃到這個大喊「再一碗」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延禧攻略》中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日前被拍到爆瘦成皮包骨,不過她昨來台,立刻打破這個謠言,第一天就胃口大開,抵台的第一餐午餐,除了有高檔台式便當,還吃了「芋頭米粉湯」,她一面吃,一面驚喜問:「好好吃!這是什麼啊?」接著又吃了第二碗。

吳謹言(右)和許凱(左)在節目上大嗑台灣美食,讓羅志祥(右二)和愷樂(左二)笑翻。(八大提供)晚上她與許凱一起上《娛樂百分百》,與主持人羅志祥、愷樂玩美食九宮格遊戲時,吳謹言大吃小籠包、鼎邊銼、珍奶等台灣美食,尤其基隆廟口知名滷肉飯是主持人羅志祥大力推薦,吳謹言吃到停不下來,最後想要打包。

吳謹言在節目上玩遊戲,一開戰就選擇她喜愛的奶茶,許凱則挑選蘿蔔糕,隨後當吳謹言一嚐到羅志祥私房推薦的魯肉飯時,馬上食慾大開,完全將勝負拋在腦後,捨不得放下碗筷,笑說為了魯肉飯,願意放棄連線。

許凱雖然在闖關中思考運用攻略,但其實也和吳謹言一樣難敵美食魅力,兩人甚至還在節目進廣告的時候,繼續抓緊時間吃三明治、鼎邊銼等好料,訪台第一天就大飽口福。

為宣傳《延禧攻略》,八大這次大手筆斥資200萬,邀請秦嵐、吳謹言、許凱3位主角訪台,3位藝人加隨行人員一行共16人訪台三天,每位藝人都有兩個保鏢隨行。秦嵐今清晨將從洛杉磯飛到台灣與他們合體,中午3人合體逛故宮、晚上出席粉絲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