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撕破臉韋汝「假和好」?各玩各的零互動

小甜甜(左)與韋汝曾一同到巴塞隆納出外景。(資料照,亞洲旅遊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與韋汝原是交情超過10年的閨蜜,近日小甜甜忙著考汽車駕照,被拍到和王宇婕開心出遊,原本常黏在一起的韋汝,同一天反而是與另一群好友吃鍋,兩人私下看似零互動,引起外界質疑還未破鏡重圓。

據《蘋果》報導,韋汝日前被拍到與一男一女相約吃鍋,身邊不見常同進出的小甜甜,而就在她吃鍋的同一時間,小甜甜也被發現和王宇婕在信義威秀用餐,彼此「各玩各的」,讓人懷疑是檯面上和好,私下友情似乎還沒恢復。對此,韋汝表示跟小甜甜早就沒事,「她(小甜甜)生日時還一起慶生,也一塊錄了《女人我最大》,都沒人特別問。」

小甜甜受訪也笑回:「中猴喔!我們早就一起錄影不知道多少次,之前PO文慶生也都有她(韋汝),就早就好了啊!」並提到在林口拍戲期間,韋汝都會不嫌遠來探班,讓她非常感動。看小甜甜臉書,9月時果然有她跟韋汝及王宇婕等一群朋友的慶生合照。

當初會發生小甜甜與韋汝姊妹鬩牆,原因來自5月播出的《一袋女王》中,韋汝爆料小甜甜常以「順便」為名,要求她跑腿或借搭順風車,讓小甜甜看到播出後氣炸,在社群網站暴走PO文質疑她「到底為什麼要掰故事騙人?」韋汝則在第一時間回覆「沒拿捏好分寸」賠罪,事後小甜甜在臉書表示接受韋汝道歉,才讓風波平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